本篇文章948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8日上午,新市北路1390弄3巷的居民袁根林高兴地对邻居们说:“我们家的电梯又开始安装了。”在COVID-19和江湾镇街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因肺炎疫情暂停两个月的电梯安装工程再次恢复。这也是自疫情爆发以来虹口区第一个安装电梯复工的建设项目。

加装电梯重新开工 施工现场和疫情前有哪些变化?

新市北路1390弄3巷电梯安装工程于去年年底开工,因COVID-19爆发肺炎而暂停施工。“虽然我们真的很想早点上电梯,但我们能理解疫情的爆发和施工的暂停。现在,这个项目又在建设中,我们使用电梯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了。”住在五楼的袁根林(音译)告诉记者,住在3号楼的居民中有一半以上是老年人,其中年龄最大的98岁。有了电梯,多年不能下楼的居民也可以下楼晒太阳。

加装电梯重新开工 施工现场和疫情前有哪些变化?

据了解,为使电梯安装尽快恢复工作,让居民尽快使用电梯,江湾镇街道相关部门与所在池沟居委会的联合建设单位叶弘房地产有限公司召开了专门的恢复会议,明确了恢复工作的要求:施工人员必须下载申请代码并登记信息。返回上海的施工人员隔离14天后,将接受审核,居委会将向每位施工人员发放社区职业通行证,强调施工安全第一。

加装电梯重新开工 施工现场和疫情前有哪些变化?

现场可以看到,施工人员进入社区时,都佩戴社区专业通行证,出示申请代码,并在体温测试后进入施工现场。建筑队队长金同德介绍说,大多数建筑工人都是外籍员工。经过与街道和居委会多次沟通和协调,为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所有进入施工现场的工人都进行了严格的家居隔离。目前,建筑工人健康状况良好。我们将抓好防疫和施工进度,力争上半年完成,让居民尽快上电梯。

加装电梯重新开工 施工现场和疫情前有哪些变化?

江湾镇有许多古老的社区。近年来,街道积极探索安装电梯的新模式。在保持“安装电梯”的品牌效应的同时,做了深刻的工作内涵,努力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实现“安装电梯的梦想”,本着“成熟一推一,成熟一排推一排,成熟一推一片”的原则,加快电梯的安装,充分发挥佳佳乐电梯安装公司的“辐射力”,不断引进新的理念和创意。

加装电梯重新开工 施工现场和疫情前有哪些变化?

江湾镇街道负责人表示,在旧住宅区安装电梯是一件让人担心、担心又担心的事情,反映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尽管在COVID-19爆发了肺炎,但为街道上的居民安装电梯的工作不会停止,这项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得到推动,以解决居民的麻烦。

加装电梯重新开工 施工现场和疫情前有哪些变化?

据了解,江湾镇街新增17部电梯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另外4部因COVID-19肺炎疫情关闭的电梯将陆续恢复使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加装电梯重新开工 施工现场和疫情前有哪些变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