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2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20年6月18日上午,第五届杨航镇果蔬采摘节暨“郭华宝山”农村公共品牌发布会在杨航镇北中村齐静花园隆重开幕。区委书记王红为采摘绿狮做最后的润色,象征着这个采摘节的正式开始。区农委“郭华宝山”农村区域品牌同时发布,市农委巡视员王国钟、区农委副书记周志军共同为品牌揭幕。区委、区政府领导,市农委有关领导和专家,市国有企业集团领导出席了祝贺仪式。

宝山杨行镇第五届蔬果采摘节火热开幕

到目前为止,阳兴镇果蔬采摘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次,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受到了公众的欢迎,影响逐年扩大。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以“美丽、多彩、有趣”为主题,突出阳兴农村振兴的成就,介绍未来发展规划,推荐农村振兴项目,提供房地产产品品尝。启动仪式上,副区长陈允斌走进“郭华宝山”共享直播室,为“我的一点菜地”现场拍卖“带货”;阳兴镇区域党建联合成立的红帆联盟“学会享受家”项目同时启动;阳兴农业项目招商会召开;一批地方特色食品企业踊跃加入;早期在美丽乡村摄影比赛和绘画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参与者和志愿者受到了共同的表扬,为这个采摘节增添了各种鲜艳的色彩。这一事件也首次向公众直播。

宝山杨行镇第五届蔬果采摘节火热开幕

自2017年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出农村振兴战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专业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杨兴珍结合“五个新杨兴”。建设,着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不断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稳步提升农业综合实力。“农业+文化+旅游”不同特色的融合效应逐渐显现,城市一体化进程加快的优势和特色得到充分发挥,工农业结合的发展理念得到有效整合,打造了“绿色北派”、“生态大黄”、“富贵梅浦”、“胡阿祥西街”、“幸福东街”等一系列农村振兴名片。一年一度的“果蔬采摘节”也成为阳兴展示乡镇现代特色农业的平台窗口。

宝山杨行镇第五届蔬果采摘节火热开幕

据报道,这个采摘节将持续2个月,从5月(包括预热活动)到7月中旬。除了前期的预热活动外,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将结合采摘节举办亲子运动会、青少年彩虹会、抹茶斗茶会、快乐市场农产品品酒会等各种有趣的活动。除了小番茄,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黄瓜,茄子,胡椒,南瓜,豇豆,桃子,西瓜,甜瓜和葡萄将根据季节提供。它能在紧张的城市节奏中为大众提供休闲和放松。

宝山杨行镇第五届蔬果采摘节火热开幕

第五届杨航镇果蔬采摘节

活动时间:2020年5-7月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9:00-17:00

提货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总路388号

电话:13311715007,33853258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杨行镇第五届蔬果采摘节火热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