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88字,读完约5分钟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去,集中力量完成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 普陀区区委区政府于2018年11月22日至25日举办了贯彻落实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座谈会,重点学习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报告,并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对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普陀区委书记给你"上课"啦 赶紧来划重点吧

11月22日,训练课开始了。区委书记作了专题汇报,区委副书记兼区长周主持了会议。

曹立强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极其重要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面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区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增强“四种自信”,紧紧围绕“四大”,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全面建设“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适宜生态区”,努力成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新时期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普陀区委书记给你"上课"啦 赶紧来划重点吧

曹立强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五年来,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成就,充分印证了五年来全国的辉煌成就。然而,普陀的发展还存在许多不平衡和不足的问题。要认真深入研究特大城市的发展规律和阶段特征,大力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和城市转型,加快建设“科技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生态区”,努力实现“建筑可读、邻里适宜步行、公园最适宜休息、市民诚信文明、城市永远有温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要实现宏伟蓝图,关键在于实际工作。我们必须牢牢把握“两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五年宝贵时间,满足全国乃至全市的目标要求,明确普陀在上海新一轮发展中的定位和工作方向,充分发挥普陀作为上海“西大堂”的区位特色和资源禀赋优势。突出重点,补短处,扬长避短,为上海建设“四个中心”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大局做出贡献

普陀区委书记给你"上课"啦 赶紧来划重点吧

曹立强说,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了许多新的思想和理论,确定了许多新的任务和措施,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理解。带头布道。从11月到明年3月底,全区将集中开展200项宣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活动。要认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群众,凝聚党的民心,扩大社会共识。我们应该带头实施。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贯彻落实意识,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措施为坐标,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基准,制定本领域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普陀区委书记给你"上课"啦 赶紧来划重点吧

本培训课程的特点

学员是谁?

区内四队领导、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区内各部门、委、办、局党政负责人、区内各街道、镇党政负责人、区内各人民团体党组织负责人、区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和代表室负责人、CPPCC委员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联络室负责人、区管理企业负责人、区内有关方面负责人等。

普陀区委书记给你"上课"啦 赶紧来划重点吧

什么是特别讲座?

会上,区委书记曹立强作了动员讲话,并作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报告。申,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中共中央党校副教授,法学博士;刘志光,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明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市管理司副司长;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教研室副主任、教授赵,将就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无违章建筑村建设、党建等问题进行专题演讲。

普陀区委书记给你"上课"啦 赶紧来划重点吧

这里有更多亮点

会议期间,区内四个团队的主要领导将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区委、区政府及区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将围绕以下主题进行交流。

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国家电力学院机器人测试与评估中心

△天地软件园

城市建设和管理

△整改后红旗村整体情况

△铜川路水产市场原址正在改造建设中

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

△社区邻里中心

△“二次会诊”达到标准,居民们兴奋欢呼

社区治理和社会稳定

△怒江源小区电梯安装完毕

△“弄堂首相”让社区的发展更加人性化

党建

△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向全区“两个新”党组织发放《蒲日记》

下一步,普陀区将坚持学习、理解、务实的原则,在原有的基础上,扎实学习,多层次全员学习,组建区级宣传小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各委、办、街道、镇进行集中宣传。同时,通过学习与宣传、展览与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在各委员会、办公室、街道和城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影响更加广泛、传播更加深入、共识更加强烈、实践更加有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委书记给你"上课"啦 赶紧来划重点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