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改善上海长滩居住区的基础设施,优化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周边的交通条件,牡丹江路改造工程是去年开始实施的重点工程之一。现在,这个项目已经完成了大部分。

牡丹江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位于牡丹江路北端,南接g1503环路,北至宝钢一号门,与宝钢厂区相连。在牡丹江路的这一段的一边是著名的上海长滩社区,这是宝山现代滨江新区的一大发展。牡丹江路也是长滩居民出入的重要通道。

宝山这条道路改建工程顺利推进 预计年底竣工 在你家门口吗

截至6月底,该项目已完成牡丹江路东半段的道路,包括非人性化、快速车道和转弯路段。在这次重建中,马鲁河大桥将被整体拆除,一座新桥将被修建。为了保证宝钢和沿线其他单位的交通,大桥建设采取了“三步走”的策略。目前,东西两侧的辅桥基本建成,中桥旧桥正在拆除。拆除后,将实施主桥的新施工。

宝山这条道路改建工程顺利推进 预计年底竣工 在你家门口吗

此外,牡丹江路下将修建一条新隧道,供在上海长滩居住区行驶的车辆使用。该隧道从长滩穿过牡丹江路后,将通过道路西侧的弯道与牡丹江路相连,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牡丹江路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这条道路改建工程顺利推进 预计年底竣工 在你家门口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