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1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6月24日,宝山工业园97-02地块顺利出让,金茂教育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97-02地块为教育用地。金茂教育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在园区内建起了金茂k-12学校。

包公园区实施宝山“双城”战略,将上海建设成为更具影响力和流动性的一流工业园区。园区的开发建设要与优质教育相匹配,充分连接和服务生产与城市、生产与教育城市、生产与教育与科研的融合,培育优质产业,打造优质生活,集聚高素质人才,形成高标准生态,打造更深、更广领域、更具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经济工业园区,为上海影响力的智慧创造和城市功能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金茂教育落地宝山工业园区

金茂学校通过整合国际领先的优质资源,引入理性互动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了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着力打造中西文化、教育和艺术的融合平台,整体推进包公园区基础教育生态系统,有效落实开放式校园建设的管理理念,积极探索“产、住、学”的共享与融合,实现园区企业、社区、学生和教师的利益共享。

金茂教育落地宝山工业园区

包公园金茂k-12学校是上海第一所金茂学校,“宝山金茂双语学校”,由金茂在中国拥有并自主经营。它旨在建立一个现代化和国际化的“未来”学校。学校计划一期占地39.3亩,二期占地74.8亩,总面积超过114亩。学校建成后,将覆盖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6年寄宿私立国际双语学校,整个学校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

金茂教育落地宝山工业园区

学校的第一阶段将于2021年9月正式启动。计划在第一年开办小学和初中,为全市招生。程红兵,当代中国教育家,金茂学校校长,金茂教育学院院长。

不管配套设施有多好,都会有好的产业。以最高的标准和最好的标准,园区始终坚持提高配套质量。引进教育用地和国际金茂是继上海和国外引进双语学校之后,包公公园的又一重点支持项目。园区将聚集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包公园区产城融合新亮点,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升配套服务功能,推出上海北郊品牌,着力提升园区发展水平和核心产业竞争力,为产业发展和城市功能提升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茂教育落地宝山工业园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