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5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7月13日下午,天津市河东区委书记范率河东区党政代表团到宝山进行学习考察。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陪同考察。CPPCC主席丁大恒,中共中央副书记周志军,中共中央领导人苏平,王逸群,陈耀水出席了相关活动。

天津市河东区党政代表团赴宝山学习考察

王红代表宝山区四支队热烈欢迎天津市河东区党政代表团。王红说:“愿意携手的人,尽量不走山走海。”天津的河东区和上海的宝山区都有着江海相连的地理优势和深厚的工业基础,两个城市有很多相似之处。目前,保山明确提出“国际邮轮城市、智慧城市”的战略定位,坚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两轮驱动”,以“一区两城三园”为核心承载区,加快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始终坚持“人民城市是人民建设的,人民城市是为人民服务的”的原则,注重“一个网络管理”和“一个网络管理”,把重心和资源下移,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坚持以“老有所养”为重点,在养老、生态建设、教育和卫生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积极实施农村振兴战略。保山期待与河东深化合作,在城市规划、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天津市河东区党政代表团赴宝山学习考察

范说,在担任河东区委书记之前,他在宝山工作了三年,对两个城市都充满了感情。河东区是天津的发源地和发源地。该地区的直古已有800多年的历史,被称为“先大直古,后天津卫”。目前,河东区正积极参与推进京津冀协调发展,进一步加快优质经济发展,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打造美丽治谷新模式,提升民生保障能力,构筑和平和谐的“护城河”,转变观念,提高能力,强化作风,营造廉洁积极的政治生态。天津河东与上海宝山有着很高的相似性,但也面临着旧城改造、旧厂房、旧码头等历史遗留问题,城市更新任务较重。我来宝山学习考察,希望能借鉴上海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经验,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引入天津河东区,在经济板块开发和园区建设方面进行全面的交流与合作。我也热烈欢迎宝山区领导来河东参观考察,传经送宝,激发建设宜居城市的新思路。

天津市河东区党政代表团赴宝山学习考察

宝山区常委、河东区副区长苏平、河东区常委张寒冰分别介绍了宝山区和河东区的情况。

当天,代表团还参观了智环湾科技园区、三林桥体育文化园区、临港新工业广场等三个由老工业厂房改造而成的创新园区,深入了解老工业厂房改造、园区规划建设、企业落户等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天津市河东区党政代表团赴宝山学习考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