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6字,读完约3分钟

面对“熟人”邀请客人吃饭,我相信很多人不会拒绝,但他们最害怕的是别有用心,借机伤害你!

女孩在暴露在水杯中时被熟人下药

最近,广东省深圳市的一个女孩被一个熟人下药后,被一个好心的店员救了出来。

该事件于7月4日发生在广东省深圳市。

根据对涉案女孩的描述,店员在发现他的男性同伴对他下了药后及时通知了自己。餐厅服务员说,在发现女孩的水杯被下了药后,她一直站在女孩身边,然后以加水为由换水。目前,女孩已经报警。

7月12日晚上,女孩发了一篇长文章来讲述这个故事——

据女孩说,这个男性熟人叫赵(化名),他们是在四年前的一次辩论中认识的。这种关系并不那么熟悉。赵已经有女朋友了,他们彼此不是朋友。

经过四年的相识,这个女孩和赵一年只见过一次面,但即便如此,这个女孩还是成了他的目标。

2020年7月4日晚,赵约女孩在深圳一家自助餐厅见面,并在她外出就餐时用水杯给她下药。

鉴于此事,7月13日下午,福田区公安局接受了此事并介入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如果(案情)涉及违法犯罪,公安机关一定会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店员的“教科书救援”[S2/]

当女孩回到桌边去拿饮料时,她被店员拦住了:“你离开时,你同桌的那个男孩把一包白粉倒进了你的水杯里。倒完后,她用手指快速搅拌倒入的粉末,然后将杯子放回原来的位置。我们看到他神色慌张,在你吃饭的桌子上撒了很多粉。”

女孩水杯遭男伴下药!关键时刻 店员一个动作……为他叫好!

之后,店员拿走了杯子,理由是有助于重新斟满,并在收到杯子后将其作为证据保存。

回到餐桌后,女孩立即让她的朋友打电话给她,并告诉她的男同伴,她会先离开。很快,她独自走出商场,并报了警。

在与店员确认后,这名妇女的水杯确实被下了药。幸运的是,这个女人一路上没有碰到水杯,她侥幸逃脱了。

店内监控清楚地捕捉到了赵吸毒的全过程。出于对女性安全的担忧,商店经理派店员跟随以确保安全,秘密保护和监控男性伴侣的行动路线。

给药的人是研究生

从7月4日到7月10日,赵并不知道女孩报警的事实,仍然坚持要联系她。

7月10日,女孩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发了一条信息后,被“下药”的赵在微信上打了几次电话,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赵承认,该药购自美国,是一种“缓解女性性冷淡的药”,“原购于女友”。出于“好奇”,他“想看看这是什么效果”,所以他给客户“下药”。

根据当事人提供的新闻截图,赵谋喜在微信上表示“非常抱歉”,“愿意做出任何赔偿”。

至于赵,一个“下药”的男人,女孩在微博中指出,她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现在是研究生。

7月13日,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赵谋喜已于2019年毕业。

网友表扬了店员[/s2/]

13日早上,店主在他的官方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说:“这次菜菜的店员帮了你,真是太好了。你必须保护你自己,希望我们都能受到世界的温柔对待。”。根据《荔枝核》的视频,该店经理表示,事件发生后,许多网民打电话称赞它,并说,“我们应该保护女性。”。

女孩水杯遭男伴下药!关键时刻 店员一个动作……为他叫好!

让我们赞美这位机智的职员吧!普通的柱子闪耀着非凡的人类光辉!

在这里,边肖还提醒大家:外出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女孩水杯遭男伴下药!关键时刻 店员一个动作……为他叫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