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艺术表演已经进入社区~

相声是一种流行的艺术表现形式,它一直享有深厚的群众基础。

在“社区链接”中发布活动公告

近日,宝山区公共文化资源中心举办的相声专场演出走进大厂镇绿洲第二住宅,社区活动室内充满了幽默和欢乐的气氛。

表演团队的年轻演员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的相声节目都很精彩,他们擅长说话、逗弄和唱歌,在舞台上和舞台下互动密切。一个接一个,连续不断的“包袱”让观众开怀大笑,现场掌声雷动。居民孙艾伊说:“过去,我们通过电视和广播收听相声。今天,社区给居民带来了相声。我们不用花一分钱就能感受到相声的气氛。这非常令人兴奋。”

艺术表演进宝山大场社区啦!这几场表演你都去看了吗?

沙画集艺术、音乐和表演于一体,其独特的形式和千变万化的艺术效果令人惊叹。

近日,宝山区公共文化资源集散中心为大厂镇甘溪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沙画秀。

在音乐的陪伴下,沙画师用一把细沙和一双妙手讲述了一个寓言故事“千元寻马”,在特制的轻沙画平台上瞬间变成了各种图案。生动形象的画面转换使静态艺术成为动态的表现呈现。故事讲完后,居民们仍然心有余悸,要求老师画一幅“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的沙画。

艺术表演进宝山大场社区啦!这几场表演你都去看了吗?

“你周围的事物”&;居民来信

将表演艺术融入社区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还带来了现代艺术表演形式,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艺术表演进宝山大场社区啦!这几场表演你都去看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