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7月14日中午,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陈杰、腾讯云副总裁、腾讯教育副总裁王帅、泛亚国际董事长陈怡然、浦钢总裁曾伟雄等出席。与一批计划落户苗兴泰迪活力镇的企业高管进行了座谈,就引进优质特色产业项目、促进区域经济优质发展进行了沟通。区委常委、副区长,副区长水出席座谈会。

宝山区领导与泰迪活力小镇部分拟入驻企业座谈

王宏指出,保山正处于经济转型发展时期,以产业发展动能为重点,加快培育邮轮经济、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新材料、建筑技术、平台经济等50亿美元产业,大力培育人工智能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与生物医学、文化创意、节能环保、现代物流等50亿美元产业。这是每个人创新和创业的好地方。王宏对高级管理人员的投资表示欢迎,表示保山将继续优化经营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大家分享保山的发展成果。

宝山区领导与泰迪活力小镇部分拟入驻企业座谈

陈杰指出,保山拥有丰富的网络新经济产业基础,一批网络新经济企业落户保山,希望整合腾讯资源,帮助保山发展。腾讯教育也非常欢迎在庙坑镇推进新工程建设,为大学生创造一个创新创业的聚集地。

会上,企业高管对宝山区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优势,积极参与宝山建设,为宝山的优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苗兴泰迪活力镇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改造投资4亿元。通过旧厂房的改造和重建,它将成为一个集综合办公、商务和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与泰迪活力小镇部分拟入驻企业座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