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7月14日,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一行赴徐汇、闵行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开展优化经营环境、改善政府服务的调研活动。徐汇登记中心主任和闵行登记中心主任分别主持了招待会。

区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了解了受理和认证窗口的具体流程,双方就政务服务模式、大厅布局、窗口设置、内部管理和团队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注册中心作为政府服务的窗口单位,在优化业务环境和“一网管理”服务改革的背景下,进一步提升了服务的便捷性和智能化,在提高服务水平、再造业务流程、加快业务审批、提高效率等方面不断努力,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取感和满意度。

宝山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赴外区学习调研

在这次调研活动中,宝山登记中心的团队成员开阔了眼界,开阔了思路,提高了认识。下一步,中心将结合保山自身特点,进一步借鉴其他地区经验,推进服务行为规范,优化窗口设置,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提升保山登记中心政务窗口形象。

宝山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赴外区学习调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赴外区学习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