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7月18日,“早间新闻·创意汽车嘉年华”开幕式在宝山区经纬举行。在活动中,来自16个主流品牌的近30款新车亮相。这是上海第一个嵌入社区的汽车嘉年华。不仅有各种各样的汽车展览,而且还有新潮的汽车文化体验活动,如后备箱市场。从7月17日到19日,这个活动持续了三天。

新闻晨报·周到汽车嘉年华在宝山开启 助推车市复苏

出席开幕式的上海汽车销售协会秘书长石国庆说:“疫情基本控制后,上海汽车市场销量连续几个月逐月增长。”他认为,上海汽车市场的销售情况已基本恢复正常水平。事实上,就在几个月前,上海汽车市场的形势相当严峻。根据汽车营销协会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上海汽车经销商的库存系数达到了6.7,远远超过了警戒线。

新闻晨报·周到汽车嘉年华在宝山开启 助推车市复苏

在石国庆看来,上海汽车市场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逆转”的原因,除了各厂商在优惠待遇方面的努力外,外部因素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促进汽车市场的复苏,上海的“五一购物节”为汽车市场的推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显然,在经历了“历史上最漫长的冬天”后,上海汽车市场的迅速复苏离不开各界的共同努力。因此,石国庆也对《晨报》和“深思汽车嘉年华”寄予厚望:“保山守卫着上海的北门,拥有56个品牌和79家汽车经销商,销量在上海排名第三,保山汽车市场的走向对上海市场的大局至关重要。”

新闻晨报·周到汽车嘉年华在宝山开启 助推车市复苏

疫情过后,人们的出行方式将发生变化,自驾车出行将变得更加普遍。在保山举办的早间新闻和周到汽车嘉年华,不仅方便了保山地区消费者对汽车的选择,也极大地促进了区域汽车市场的交易,促进了上海汽车市场的复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闻晨报·周到汽车嘉年华在宝山开启 助推车市复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