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长宁区个体劳动者协会作为个体劳动者的家庭成员,一直以来都是以该地区的个体劳动者为中心。近日,长宁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向梅田长治市场会员赠送了贴心礼物。

在美国的长期分支市场,长宁区个体劳动者协会的会员们给每个个体劳动者都戴上了鲜红的围巾。在寒冷的冬天,戴着红领巾的个体经营者不会提及他们的心有多温暖。

区个体劳动者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个体劳动者的家庭成员,给每个个体劳动者一条围巾体现了协会关心和服务其成员的宗旨。

据了解,该区的个体劳动者协会一直将关心和照顾个体劳动者视为其工作的重中之重。除了每年的“冬暖夏凉”、每年的“三八妇女节”等节假日外,上海还组织妇女个体劳动者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年还组织妇女个体劳动者分批参加体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娘家人”为长宁区个协会员送上新年礼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