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在炎热的夏天,酷热难耐,那些在高温下坚守在第一线岗位的工人们,牵动着罗甸镇党政领导的心。7月18日至31日,罗甸镇党政机关领导和政府干部冒着酷暑深入基层,向站在第一线工作的员工打招呼,并发来防暑降温的文章,感谢大家为罗甸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各地慰问组对各单位的工作情况以及自身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都有详细了解,并实地考察了各单位的办公环境,关心地询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的健康和工作情况。镇领导要求各单位在做好日常工作、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加强一线和特殊职工的健康安全防护措施,安排好他们的作息时间,改善工作条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的劳动保护工作。

宝山罗店镇领导带队开展送清凉活动

罗甸镇总工会认真做好高温期间镇领导小组慰问活动的保障工作,做好慰问采购、领导出访分组、慰问发放等工作。据统计,今年,乡镇党政工作人员走访了500多个基层单位,发放了24000多份高温吊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罗店镇领导带队开展送清凉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