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2019年元旦全民健身活动在杨浦河畔愉快地开始了。记者朱良成照片

1月1日,杨浦区2019年元旦全民健身迎新活动“快乐、健康、迎接新年、共享健康新时代”在杨浦河畔拉开帷幕,500名市民通过滨江健康跑、东方渔人码头垂直攀登比赛和滨江自行车赛共同迎接新年。

活动当天,攀岩爱好者第一次登上了期待已久的东方渔人码头;自行车队第一次在杨浦河畔骑车;4.5公里的健康跑步活动让跑步者再次回到杨浦河畔,通过分享健康开始新一年的跑步历程。

本次活动位于杨浦河畔,这里是中国现代工业的发祥地,也是杨浦转型发展的新起点。未来,杨浦滨江将按照历史感、智能、生态、生活四大理念,打造独特的滨水公共空空间和综合环境,充分展示历史与未来的碰撞与融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居民滨江迎新开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