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许多朋友发现阿拉杨浦的一些街道已经换上了“新衣服”。它会是什么样子?来和边肖一起看看。

五角场环形交叉路口

五角场“一环路”的花带已进行了新的布置,冬春季节采用优质的蓝、黄角紫罗兰和玫瑰紫罗兰进行调色和景观建设,布置面积1103平方米。五角场五环路周围绿地中的草花以紫堇和羽衣甘蓝混播的形式精心布置,总面积273平方米。

你注意到了吗?杨浦这几个地方悄悄换了“新衣”

四平路

四平路大连路附近立交桥屋顶绿地的花坛内,摆放着甘蓝、延胡索等冬季花卉,总面积1300平方米。

长阳路临清路

长阳路临清路拐角处的绿色花坛,精心布置成紫堇和雏菊混播的形式,占地约130平方米。

除了这些街道,边肖还听说杨浦公园的蜡梅正在悄然开放,为杨浦公园增添了新的色彩。

腊梅在严冬开花。蜡梅不仅有利于园林种植,也适合古代堆盆景、插花和造型艺术,但它是冬季的一朵奇葩~

照片:马

在阿拉杨浦,冬天怎么能少种水仙花呢?请查看此新鲜活动通知~

新年水仙展

地点:共青森林公园

活动时间:1月28日-1月31日

活动介绍:

2019中国新年水仙展将于2月在共青森林公园举行。有意参加年度水仙雕塑大赛的市民可在上述时间内将作品送到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公园西门龚俊路2000号),并当场填写参赛材料。条目需要有主题名称。电话:65328547

你看,即使在冬天,阿拉杨浦也是五彩缤纷的。你喜欢这样的杨浦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你注意到了吗?杨浦这几个地方悄悄换了“新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