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0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12月27日,区政府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另一家“财富500强”企业落户洋浦。

党委书记李跃旗,党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阳光控股有限公司赵亮、徐建华、倪冰,董事长林腾娇,董事长何梅,总裁鲁剑波出席。

在签字仪式上,谢建刚和何梅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阳光教育集团与崆江中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李跃旗表示,阳光控股在环保、教育、房地产、金融、房地产和资本六个领域拥有优质的资源和丰富的实践,与洋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两个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围绕“携手并进、共享发展机遇、共享共同利益、促进教育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协议实施”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阳光控股在洋浦六大板块的跨越式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社会事业的蓬勃发展。杨浦将竭尽全力成为服务企业的金牌,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业生态环境,为阳光控股在杨浦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阳光控股总部落户杨浦

林腾娇介绍了阳光控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杨浦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产业基础、人才储备和创新基因,发展势头强劲,空发展广阔,干部务实高效,为阳光控股进入和开展各项业务提供了便利。阳光控股紧紧抓住改革开放的有利时机,不断发展进步,在六大业务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希望双方加强在教育、旧城改造、市政建设和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对接,开展全面、务实、深入的合作。阳光团队将以优质的合作项目为洋浦的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阳光控股总部落户杨浦

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教育、房地产、金融、房地产和资本为一体的大型投资控股公司。它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之一。在杨浦,阳光控股的房地产集团开发了两个精品住宅项目,阳光城市滨江悦和谭跃101。2017年,阳光控股总部正式进驻滨江国际广场。

阳光控股总部落户杨浦

未来,阳光控股将把杨浦区作为一个重要的开发投资区,其相关产业集团将在杨浦区设立企业,支持杨浦地区的经济发展。杨浦区将为企业发展和投资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和优质的合作项目,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努力打造民营经济创新活力高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阳光控股总部落户杨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