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55字,读完约4分钟

在新的一年里,如果你想吃得又便宜又好,你必须来杨浦100元,这足够你吃五顿饭了!

首次早餐

当这家店的名字出来的时候,喜欢吃锅贴的朋友会很熟悉的。然而,当网上出现“上海锅贴评价”时,这家店每次都肯定名列前三。门口的两个圆锅转飞了,但它们受不了峰顶。他们每5分钟卖一次空大麻。很多人刚开始得到一英镑,所以店里有五个后台师傅,他们和面、拌肉、擀皮,分工明确,技术娴熟。

教你用100块钱在杨浦变着花样吃5顿



鲜肉煎饺7元(彝良)

虽然7元或2元的价格不便宜,但我们可以知道风雨无阻是值得的。美味的锅贴必须有三个标准:薄皮、脆底和更多的汁液。这个水峰路的锅贴已经全部搞定了。

咬一口,皮薄如纸而不失去韧性,底部不苦不粘,汤溢出,新鲜和厚,肉也很美味。最值得称赞的是,这家店保持锅贴的高质量已经超过十年了。

第二顿午餐

午餐时间到了,24小时天池腊面是我们解决午餐的地方。午餐时间,门是满的,桌子放在隔壁的便利店里。

从3元二两到10元二两,这是一个杨浦人已经吃了将近20年的商店。

这家商店很小,只能容纳五张餐桌。桌子上的各种配料都非常醒目,即使客人不点配料,他们也会兴致勃勃地来参观。

老板娘是河南人,面条都是手工卷的。不管你是喜欢粗面、细面还是刀切,请打个招呼,这里的师傅一定会一一满足他们。

20元红烧牛肉面

一碗红烧面基本上是杨浦人来这家店的标准。你可以正确地阅读这个。这碗牛肉面只要20元。这是良心吗?他家的每一块红烧牛肉都像麻将牌一样大,有肉有肉,脆而不烂,非常好吃。

在普通的面条餐馆里,鲜面条比鸡蛋面条更有力量。吃大块的肉,大口喝汤来满足你的胃。

第三杯下午茶

没有梨膏,杨浦人的童年是不完整的。

木梨酱10元

虽然它叫木梨酱,但它不是糊状的,而是透明的。一杯标准的梨酱和梨一起煮,然后用海藻凝固。将凝固的透明冻体舀入杯中,在表面撒上冰糖粉和薄荷水,非常特别。

食用前摇匀,充分搅拌杯中的原料,以获得最佳口感。喝一口。梨果冻是光滑的和Q-炸弹。略带甜味,带着薄荷的清凉滑下喉咙。

除了招牌梨酱,店内还推出了许多与时俱进的新产品,如桃胶燕窝雪莲、泰国血糯米奶茶、椰奶西米等。这些都是店里阿姨做的。

第四顿晚餐

晚上五点,回到这个熟悉的水峰路和延吉东路的交叉口,晚餐将在这个京派烤鸭店举行。这是一家有近20年历史的“老店”,最初开在敦化路安图路,两个街区之外。

现在商店已经装修过了,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每天都有大量的人排队买烤鸭。平日生意兴隆,更不用说一旦过了端午节和农历新年,“鸭子难找”了。除了烤鸭,店里还有鸭脖、鸭肫、鸭心等红烧菜肴。

半烤鸭皮面饼29.5元

这里的烤鸭都是现烤的,19元一斤,一半卖,一块蛋糕3元一个。小的一半在20岁出头,大的只有30岁,这确实是可以承受的。

如果你想要一块皮,记得提前说出来,否则主人会称重量并直接切开。他自制的酱浓而香,加上芝麻,是烤鸭的灵魂伴侣。

把蛋糕放在蘸了酱的烤鸭片里,一起放进嘴里。外皮酥脆,肉嫩滑,酱料浓郁,嘴唇和牙齿芳香,快乐瞬间迸发。半只烤鸭吃,打嗝,觉得口袋里还剩33元。~这钱足够吃饭了~

第五次晚餐

许多杨浦人年轻的时候,会在学校门口坐一对老夫妇的车。多年来,这个摊位已经升级为一个小商店。

对许多洋浦人来说,这种童年的味道不仅仅是想填饱他们的嘴,而是当他们咬一口时的感觉。馄饨皮2元(5串)小肉串10元(20串)猪肝串10元(20串)大年糕片2元(一片)。

小肉

小肉是由鸡胸肉制成的,每个标签上都有一小块。我记得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它是一美元五根弦。现在价格翻了一倍,味道一点也没变。煎羊肉串恰到好处,不能干木头,蘸咸的和甜的酱,满足!

猪肝

虽然又黑又丑,但每一小块都相当于一个美味的小炸弹,咀嚼时会立即爆炸汁液,美味得让人无法停止。

包装

薄馄饨皮可以煎几秒钟,因为皮又薄又大,所以特别容易吸收酱汁。热的时候香脆可口,有酱油薯片的味道~

年糕

大年糕片表面酥脆香浓,酱料香甜软糯,一点也不油腻。一天下来,你可以节省几美元!跟随边肖的脚步,来杨浦100元五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教你用100块钱在杨浦变着花样吃5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