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很重!15号线天山路站的地铁入口在哪里?边肖,这是给你揭示的秘密!

据15号线天山路站项目主管介绍,15号线天山路站有3个出入口。1号口位于巴黎春天地下二层,实现与2号线娄山关路站4号口的直接换乘;2号门位于天山路和古北路的交叉口;3号出口位于古北路以西,天山路以北,天山支路附近。此外,端口2和3位于地面上。

长宁15号线天山路站地铁出口位置“曝光”

具体图表如下:

1号港口

15号线天山路站1号出入口位于巴黎春天二层。

目前,b2层有3、4家店铺正常营业。未来,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将对b2收购的部分区域进行改造,并开通与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站的换乘通道。该通道的传输距离约为330米。

2号港口& 3号门

据悉,15号线天山路站2号、3号站位于当前施工区域,其中2号站位于天山路古北路交叉口附近,3号站位于2号站以北,距天山支路约100米。

15号线正式结构设计图纸

2号出口

3号出口

此外,边肖还了解到,15号线天山路站建设已进入主体结构改造阶段。预计这条轨道将于今年年底铺设,并可在2020年底投入使用!

照片说明:建筑工地

想到明年年底后,长宁地铁将迎来新的一员,边肖心里也是高兴的。

延伸阅读:

轨道交通15号线北起宝山区古村公园,南至闵行区紫竹开发区,全线共有30个车站。这是一条重要的南北线,计划于2020年底开通。长宁区有三个车站,即天山路、古北路和姚宏路,总长约6公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15号线天山路站地铁出口位置“曝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