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阿拉杨浦人宋先生发现,他可以在收到婚姻登记中心和他新婚妻子的证明后给婚姻登记员写评论。他说:注册员有着良好的态度、温和的语气和良好的敬业精神!还送了五星来表扬

这是怎么回事?跟着边肖找到答案。

从现在开始,在杨浦婚姻登记中心办理完业务后,可以进行网上点评,对每位员工进行星级评定。这是本市婚姻登记中心第一个为服务群体推出网上评估系统的窗口单位,“新人”形象地称这种网上评估为“婚姻公开评论”。

在现场,用户可以在扫描完代码后选择问卷调查,或者直接输入明星评价和独立评论。问卷问题包括对婚姻登记处的接待态度、工作效率、业务水平和认证仪式的满意度。

杨浦区婚姻中心主任余伟庭说:“如今,网络+技术被广泛使用,服务窗口需要与时俱进。”通过在线评论,了解观众在工作各个方面的真实需求更加高效和方便。用户可以通过该在线评估系统提交任何需求和建议,工作人员将给予反馈并予以处理,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优化服务。与此同时,在线评估也为用户投诉开辟了“直通车”,婚礼中心根据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改进了服务。

来个五星好评吧 在杨浦这儿居然也有“大众点评”

评估系统已经试运行了半个月。听听人们都说了些什么。

我没想到婚礼寄宿中心现在会写评论。给我们颁发证书的婚礼登机人员非常专业,给了她五星级的赞誉!

这种评论方式非常直接。也许将来注册的新用户在看到评论时可以参考选择谁作为他们的认证人。

亲爱的,如果你觉得可以,你也可以给一个五星的表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个五星好评吧 在杨浦这儿居然也有“大众点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