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据乐友上海报道,暑假已经上线半个多月了。你每天都担心去哪里吗?让我们来看看杨浦这些受欢迎的地标。

1

五角场&大学路


提到杨浦,很多人都会想到五角场。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购物的好地方。安百里节日步行街、和胜汇、万达等购物中心汇聚于此,是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的最佳场所!我不会厌倦整天玩!

附近的大学路,被称为“小清新书迷”,是杨浦区时尚美丽的名片之一。有书店、餐馆、咖啡馆和文化创意商店,适合慢慢走。

2

杨浦区图书馆新楼

明亮的黄色琉璃瓦,双檐式屋顶,精美的绘画,宏伟的门楼...被称为“小紫禁城”的新杨浦区图书馆自翻修和开放以来,引起了广泛关注。徜徉在如此高价值的“书海”中,我感到无比的詹妮弗!

图书馆藏书丰富,有许多现代化的设备,所以查阅非常方便。还有“上海现代都市文学主题馆”,以历史文献、建筑模型、全息投影等方式展示“大上海计划”,系统展示城市发展的历史轨迹。

3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占地1965亩,种植树木200多种,共有树木30多万株。这是上海唯一一个以森林景观为特色的4a级国家森林公园,是一个纯天然的城市绿色氧吧。公园里有很多活动,比如骑马、划船、小火车、烧烤等等。

4

杨浦河畔

杨浦河畔见证了上海工业的百年发展,是中国现代工业的发祥地。沿着河边漫步,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和优秀的历史建筑,从斑驳的建筑中感受中国现代工业文明的沧桑,看到杨浦百年的发展和足迹,了解杨浦河畔的历史故事。

5

长阳创新

走在长阳创新谷,最大的感受是它充满了科技感而不失人性。在这里,你可以让机器人哥哥帮你准备一杯奶茶;去无人健身仓库和无人乒乓球仓库,与机器人“教练”对抗;在24小时无人值守的便利店中,自助购物和结账是通过图像识别技术进行的。有时,你可能会遇到割草机器人和l4无人驾驶通勤车……感受高科技的魅力一定很酷!

暑期游杨浦 这些地方可以去打卡


暑假有is空让我们在杨浦约会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暑期游杨浦 这些地方可以去打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