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12月9日,由青浦区科委、区科协和区教育局主办的“我爱实验”亲子科普体验活动在嘉禾小学举行。父母带着孩子体验科学的魅力。

活动中提供了各种课程。在树叶书签和种子创作的教学帐篷里,孩子们用树叶、种子和其他材料来创作空.另一方面,音乐老师教唱快乐节气歌,让孩子们在唱歌的同时学习节气知识。此外,还有关于烟雾如何产生和二氧化碳释放过程的小型科学实验。组织者在现场提供了实验仪器,吸引了许多孩子通过动手操作和观察来学习科学知识。

青浦举办"我爱科学"亲子科普 探寻科学魅力

亲子科普活动将鼓励所有自然科学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的信息素养和实验操作能力,同时吸引更多的家庭参与“无视自然”的实验,开阔学生的视野,引导他们关注自然事物和现象,提高他们的科学素养。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成果的展示和交流,进一步实现学科平台的交流、传播和共享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举办"我爱科学"亲子科普 探寻科学魅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