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第六届长白“长帮”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闭幕。本次比赛以“追求梦想,健康美丽”为主题,鼓励年轻人以创新凝聚力量,以创业放飞梦想。本次比赛历时半年,吸引了科技智慧、绿色环保、服务民生等领域的71个团队项目,300多人参加。前6名项目被专家小组选中参加决赛。

第六届长白“长久援手”创新创业大赛在杨浦闭幕

闭幕式由两部分组成:场地展示和内场活动。在内场决赛中,入围的前6名选手通过路演现场比赛。最终,以互联网加财税服务新生态为重点的“人工智能财税服务”项目获得一等奖,帮助处理生命锁的“神灯帮”人工智能管家项目和致力于构建影视行业oa系统的“影视流程优化管理与内容共享平台”获得二等奖。

第六届长白“长久援手”创新创业大赛在杨浦闭幕

据介绍,近年来,长白新村街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创业型城市的要求,结合实际,依托政策、高校、园区、社会组织、银行等资源,五方共同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长白“长期援助之手”创新创业服务品牌,通过创业咨询、创业路演、创业沙龙等多种形式,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技能、拓展创业思路。“我们将继续创业竞赛的品牌项目,为更多有兴趣创业的年轻人提供一个舞台。”街道服务办公室的负责人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六届长白“长久援手”创新创业大赛在杨浦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