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4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新闻:“报道!市场上没有人!”"请要求市场管理层关闭市场大门!"随着两个铁门的逐渐关闭,位于广粤路49-53号的建材市场正式关闭。到目前为止,关闭广粤路花卉、鸟类和建材两个市场的任务已经顺利完成。

“关闭广粤路建材市场和花鸟市场是我们近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虹口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们提前顺利完成了这项任务。”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从真正进入市场到两个市场都关闭,总共花了20天时间。”凉城新村街平安办事处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能这么“快”,是因为前期做了“打好一户一档的基础,深化和细化撤退计划”的扎实工作。前期,街道借鉴本区推进旧改革工作的方法,深化和细化退市计划,满足小企业需求,实现一户一档一策的重点目标。针对花鸟市场和建材市场存在的不同问题,街道采取不同的退路。对于花鸟市场的商人来说,重要的是宣传撤退的政策,回答他们的要求,引导他们离开。在建材市场,一些商家已经在这里经营了近10年,在进一步了解了商家的人员构成、身体状况、合同条件和合理需求后,工作人员加强了还款政策“不可逆转”的说教,让商家知道了停止还款工作、放弃运气的力量和决心。

虹口街道平稳关停广粤路花鸟、建材市场

同时,街道还专门聘请专业律师在现场设立咨询室,为小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并为一些重点对象提供上门服务,做到“合情合理”、“思路清晰”,对有效化解矛盾隐患、有效凝聚人心起到了积极作用。截至6月20日,凉城新村街已完成20个项目。其中,作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广粤路建材及花鸟市场提前关闭,涉及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协调了180户居民商户,其中花鸟市场38户,建材市场142户。停止赔偿的整个过程是稳定有序的。

虹口街道平稳关停广粤路花鸟、建材市场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广粤路的两个市场将被纳入“五违四要”范围,相关法律程序得到进一步完善,为接下来的全面拆迁铺平了道路。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利用拆迁后腾出的空房,街道与多个相关部门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初步形成了建设开放式临时绿地和埋设塑身设施的基本方案,使社区居民能够分享部队休整和补偿工作的“红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街道平稳关停广粤路花鸟、建材市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