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进一步提升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在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办事处的赞助和虹口区佳佳乐社会工作者办公室的协助下,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办了“欧阳路街道支援部队和优抚家庭新年联谊会”。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举行拥军优属新年联谊会

参加活动的领导包括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海军某分队副主任范、汪洋、特护受助代表、分队官兵和志愿者。副局长陈鹏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街道双扶优抚工作,并向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致以新年问候;范也向大家致以衷心的祝愿,感谢街道对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对官兵的关心。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举行拥军优属新年联谊会

伴随着象征吉祥和庆祝幸福的舞蹈“丰收”,活动开始了。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开幕式舞蹈《丰收》、《振奋人心的中国》,还有武术表演《吴琴浑》。部队官兵还带来了《女战士踏浪》、《我爱蓝海》、《我的好男人是当兵的》、《红岩》等歌舞表演。特勤老兵李恒荣以张勇的独唱《士兵的本色》和朗诵《祖国,我将永远属于你》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表演期间,互动游戏穿插进行,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大脑积极回答问题并赢得小奖品。活动结束后,这位老兵上台代表虹口区委宣传部前部长李玉林讲话。李部长代表优抚对象对区政府、街道、居委会和志愿者的关心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举行拥军优属新年联谊会

这种联系以唱歌和大笑结束。志愿者们向特别关怀的接受者和军队官兵致以新年的问候。每个人都表示,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真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举行拥军优属新年联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