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9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一元恢复,万象更新!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虹口城管江湾中队提前举行了春节茶话会,迎接农历新年。

虹口区城管局副局长朱海春同志、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副局长舒国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虹口城管江湾中队全体成员、退休同志和调入同志也参加了茶话会。

在茶会上,中队队长首先发表了讲话。他说,2018年,在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江湾中队坚持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专项整治与队伍建设相结合,经验总结与创新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发挥潜力,确保中队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上半年,江湾镇街道名列第二,并被虹口区城管执法局评为先进中队。江湾街城管副局长舒国仁同志肯定了江湾中队去年的工作,感谢中队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衷心希望江湾中队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创新。虹口区城管局副局长朱海春同志在讲话中感谢各位同志在2018年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江湾中队的同志们表现出高度的思想觉悟和宝贵的奉献精神。他希望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都有新的想法、新的特点和新的表现,共同努力争取成功。

虹口城管江湾中队举行2019新春茶话会

在茶会上,团队成员展示了他们自己的节目。男性独唱《你是我的眼睛》充满激情;上海剧《为你打开一扇窗》充满情感;朱建平,一位退休的同志,优雅而优美地吹着口琴,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演出期间,还有一个抽奖,这使得茶会更有趣,充满了惊喜。

虹口城管江湾中队举行2019新春茶话会

最后,在激昂的旋律和歌声中,大家发出了美好的祝愿,祝愿虹口城管江湾中队全体成员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城管江湾中队举行2019新春茶话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