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大宁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名老人连续六天在快餐店过夜,无法正常沟通。快餐店店员怀疑他是一个迷路的老人,但是当警察赶到时,老人只能说三个字:“皮鞋厂”。没有有效的信息。然而,最后,警察帮助老人回家,在老人口中说出了这三个字。

静安民警仅凭3个字就帮走失老人回了家

这是怎么发生的?由于老年人有语言障碍,没有书写能力,身份验证过程已经过了4个小时。幸运的是,警察从未放弃,终于找到了一个老人家庭。

警方得知这位老人于4月14日在人民广场失踪,他的家人已经焦急地寻找了九天。这位老人在这家快餐店住了六天。同时,监控还记录了热心市民帮助老人的照片。据看到它的职员说,市民给了老人200元现金。

在此,警方亦提醒市民,家中患有类似疾病的长者应留下个人资料及家人的联络资料,以方便警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民警仅凭3个字就帮走失老人回了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