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做好2019年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部署会,欧阳路街道领导、安委会全体成员、街道居委会主任、安全总监以及60多家重点企业、建设项目和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欧阳路街道调查人员华同志主持会议。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首先,街道武装部长龚建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从四个方面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第二,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三是加强监管,提高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四、加强宣传,注意增强全民的安全意识。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国强同志回顾总结了2018年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了2019年街道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消防工作主要从五个方面展开:一是要加强地毯检查;第二,我们必须加强团体防卫和团体治理的社区检查;第三,要加强消防装备的检查和检查;第四,要加强火灾隐患的整改;第五,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朱国强同志强调,要深化街道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优化交通组织管理措施。最后,我希望局长强调春节期间欧阳街的烟花爆竹管制。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许勤提出了三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地位,进一步增强搞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形成正常的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三是突出重点,落实措施,全力落实今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许董事强调,安全责任比泰山更重要,安全是底线和红线。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大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高效的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在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与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签署了《欧阳路街道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