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最近,2020年上半年,召开了“滨江党建与金融外滩”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区委书记高云、区委副书记沈善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州出席了会议。

高云对“滨江党建和金融外滩”区域党建提出了“三个重点”的要求。首先,要把重点放在落实“大国”上,把重点放在政治责任和党组织责任上。集中力量打赢疫情防控战,通过资源整合、功能聚合和优势组合,共同促进金融业和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聚在一起战胜贫困,用共同的公益品牌引领、聚集、整合、带动,聚沙成塔,握手指成拳头,帮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黄浦区区域化党建联建持续推进

二是着力打造金融集聚带,充分发挥“滨江党建、金融外滩”红色引擎的引领作用。面对疫情的冲击,我们应该不断努力继承金融脉络,深化资源整合,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业的“垫脚石”和“助推器”作用,尽一切努力稳定区域经济的基盘。

黄浦区区域化党建联建持续推进

三是着力打造一流品牌,努力拓展“滨江党建与金融外滩”区域党建工作内涵。作为黄埔党建工作的第一次探索,滨江党建要不断强化机制、服务和品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整体效果,打造党建的“红色品牌”。

会上,神山区发布了滨江党建和金融外滩公益品牌“爱你的同行,共创未来——金融外滩公益计划”。王清州授予联席会议新成员单位——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公室向“党建帮扶对口支援贫困地区脱贫”单位颁发证书。会议审查并批准了联席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的人选,并通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区域化党建联建持续推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