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8月19日上午,2019年第15届上海葡萄酒节筹备协调会在虹口区政府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商务委员会主任许勤主持了会议。

副区长高祥指出,举办“2019年第15届上海葡萄酒节”是虹口区响应上海国际消费城市标杆、推出“上海购物”品牌、优化供给、促进消费增长的具体任务,也是凝聚消费者人气特别是预热虹口北外滩商业氛围的重要抓手。她对这次葡萄酒节的组织提出了三个要求:

虹口区召开2019第十五届上海酒节筹备协调会

一是安全第一,规范有序。各责任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以管理和服务为核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前做好干预和指导工作。第二,密切合作与协调。办好上海葡萄酒节,虹口义不容辞。整个地区应该形成一个国际象棋的合力,每个部门的责任应该是紧密的,以确保万无一失。第三,总结评估,不断进步。要进一步扩大上海葡萄酒节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形成品牌效应,带动虹口经济社会发展。有必要留下来生产它。

虹口区召开2019第十五届上海酒节筹备协调会

会上,区商务委和葡萄酒功能区管理中心报告了“2019年第15届上海葡萄酒节”计划。本次葡萄酒节计划在2019年上海购物节期间举行,地点将设在北外滩滨江绿地的音乐门。今年的葡萄酒节将延续“世界葡萄酒”的主题,通过商业、旅游、文学的融合,形成展览、购物、旅游、休闲、消费的叠加效应,打造品牌推广、酒商聚会、市民消费的综合性葡萄酒盛会。区委宣传部、公安局、港航公安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文化旅游局、区卫生委、区应急局、区消防队、区市场监督局、区绿化市容局、北外滩街、北外滩集团、国航中心、酒类功能区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召开2019第十五届上海酒节筹备协调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