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7字,读完约3分钟

8月16日下午,普陀区委季度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服务保障博览会推介会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出席并讲话。、郝炳泉、韩金华、黄、、、司继刚、欧阳平、杨、张伟、魏晶、周、范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曹立强指出,必须注重发展。关注目标,不要放松,专注于任务、工作和投资。心中有底的时候要冷静,注意规划、土地储备和转让、载体建设。千方百计吸引投资,打造“专业投资+全体员工稳定经营”的服务经济格局,以优质服务促投资,全力打造亲清的政商关系,做好“营业员”。深化改革,解决难题,要不断提高速度,减少环节,加强制度供给,提高环境质量。

普陀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

曹立强说,如果你敢做群众工作。积极融入群众,勤于与群众打交道,做朋友,善于与群众沟通。要有效地组织群众,带头,以身作则,搭建平台,多谈判。我们要善于引导群众,团结群众,依靠群众来工作。

曹立强表示,有必要密切关注进入博客的保障。突出重点,在市容环境、安全稳定、承载对接、服务保障四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效果。要注重方法,抓好落实和推进,注重协调联动,抓节点攻关,抓精细管理。

曹立强要求营造一种努力工作的氛围。我们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导和鼓励全区干部充满激情、创造力和勇气。要加强统筹,兼顾各项任务,狠抓统筹,科学调度。我们要狠抓责任,发扬朝气蓬勃、分秒必争、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把各项任务尽快落实到实处。

普陀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

周说,第三节要做到四个关键词:“稳定”、“实效”、“压力”和“坚韧”。要确保“稳定”,做好维护信访稳定工作,加大对涉及利益相关者的非法金融机构的安排,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要注重“实效”,结合举办第二届世博会加强环境整治,做好世博会的服务保障,做好区商委之间的联系,加强周边环境和定点酒店食品安全监管,抓住招商机会。应该有“压力”,政府应该过“紧日子”,做好明年的预算,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注意从商招商,做好土地出让工作。要有“韧性”,加强政策研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和创新政策,加快完成目标,做好今年工作,加强机制和制度思考,研究形成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

普陀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

会议传达了第二届世博会倒计时100天精神,部署了普陀区服务保障第二届世博会相关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商务委、区公安局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常征镇和桃浦知庄市进行了书面交流。

据了解,普陀区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第二届世博会对接保障工作计划,建立了“1+9”工作机制,着力做好安全出行、应急稳定、医疗卫生、餐饮消费、住宿旅游、礼宾接待、宣传窗口服务、市容环境、招商引资等九个方面的对接保障和服务工作,为普陀创造了良好的商业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