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8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浦东公交企业员工走上街头,开展各种安全宣传。

昨天上午7: 30,浦东阳高客车在东方路和潍坊路的首末站进行了安全服务评估活动。自6月份以来,阳高客车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主题活动,此次评比活动是公司全面推进“安全进车服务线”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针对疫情期间行车安全隐患和服务难题,公司制定了审查表,并现场征求乘客意见。通过收集反馈和建议,公司提高了日常驾驶的标准操作和服务质量,同时向社会倡导文明乘车、安全出行的安全理念。

浦东公交行业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商南巴士在陆衡路枢纽站、永泰路枢纽站、陆家嘴滨江枢纽站和杨楠路枢纽站设立了宣传点,并通过横幅和展板等形式宣传和展示安全月的主要内容和主题。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司机发放安全卡,并结合文字和彩色卡通图片加强操作规程的宣传,实现文明驾驶、规范驾驶。此外,商南客车还在客车着火时进行了紧急消防演习和安全月咨询日。专业消防指导员对演习效果进行了评估,并从有效预防火灾事故、逃生和自救等方面对公交车司机和乘客进行了培训,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分解动作和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使司机和现场操作人员掌握全面的消防知识。

浦东公交行业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南汇客车昨天在东门汽车站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在当天的活动中,南汇巴士与惠南镇禁毒办、社区卫生中心、惠南镇安全监管所一起,现场向公众发放了安全和禁毒知识卡。现场还展示了许多安全和禁毒展板。结合新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公交工作人员就如何消除交通事故、减少安全隐患进行了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公交行业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