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进一步做好欧阳路街干部队伍建设三年规划的编制工作,更好地听取和吸收各方意见,欧阳路街近日召开了住宅区书记和年轻干部座谈会,听取对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和希望。街道党建办公室、人力办公室和自治办公室参加了会议并交换了意见。

会上,与会小区的书记和青年干部讨论了该街小区干部和青年干部的培训问题。大家都觉得,近年来,街道党工委按照区委关于干部培训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各种干部培训机制,激发了干部和干部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进一步优化相关培训体系,完善后备人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培训机制,加大考核激励力度等。通过编制干部队伍建设三年规划,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满足欧阳居民多样化需求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和人才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欧阳路召开《干部队伍建设三年规划》编制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