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走在虹口的街道上,你有没有发现许多旧建筑正在变得“年轻”?

邮电安全社区就是其中之一:

恒盛里,建于1930年,是一种新型的胡同建筑,与恒丰里一起被称为“胡阿祥巷”。

邮电保安小区是恒盛里最具特色的建筑,其阳台板向外呈拱形,两角呈凹半圆形,凸显了这座老别墅的历史魅力和底蕴。

然而,由于历史问题,该建筑的底层被闯入一家商店。

为了加强环境治理,四川北路街道进行了区域综合治理,邮电安全社区底层的商户也得到了彻底整顿。在区房管部门“美丽家园”项目的推动下(针对直管公房的修缮),对邮电保安小区的立面、室内公共部位和景观环境进行了修缮。当你再次经过这里时,你会被这种氛围的红色外墙所吸引。

虹口老建筑正变得越来越“年轻”

正面刻有砖石图案,与房子本身的砖木结构性质一致。以红色为主的红白相间的外墙和明亮的雨篷使这座独立的建筑有一种古老而时尚的感觉,有一种修旧换新的质感。



窗框和门框在灰色调上采用欧式浮雕设计,符合房子的整体风格。大楼后面是什么样子的?原本崎岖不平的底层沥青路面再次被夷为平地。

墙壁和自动扶梯都刷了漆,整个房子在“胡阿祥巷”的绿化衬托下显得非常优雅。经过微更新,美丽的绿色走廊让居民享受走廊里的凉爽。

全新的不锈钢信报箱取代了生锈的旧铁制邮箱。


这座大楼的重建不仅考虑到人民的实际需要,而且还实现了质量的提高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老建筑正变得越来越“年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