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网上小时工上门服务,但他们从没想过家里的钱会经常“不见”。最近,杨浦警方破获了一系列盗窃案,抓获了这个“贼骨”。

今年6月,居住在杨浦新江湾市的尹女士在一个名为“私人管家”的知名微信公众平台上订购了家政服务。根据协议,网络平台把小民送到了她家。家政服务结束后,小王的辛勤工作赢得了尹家人的信任,她立即要求平台将其设置为“长期家政服务”。出乎意料的是,尹女士家庭的平静生活被打破了。

杨浦警方破获网约钟点工盗窃案

8月下旬的一天,尹的母亲发现她放在门廊上的钱包少了1200元。由于年事已高,殷女士认为她母亲犯了一个错误,母女俩都很生气。但几天后,尹的母亲发现钱包里的钱少了几百元。她平静下来,回忆起事发前,小王是来打扫房子的。会不会是她?为此,尹女士在自己的客厅里悄悄安装了一个摄像头,正对着门口。9月4日上午,小王又来打扫卫生了。尹的妈妈下班离开后,检查了她的钱包,但她丢了900元。殷女士立即向杨浦警方报案。

杨浦警方破获网约钟点工盗窃案

新江湾市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通过回放录像,警方发现在案发时,小王已经把包放在玄关的房间里远离监控。几十秒钟后,他把包放回原处。显然,小王涉嫌重大犯罪。从她几次轻而易举的成功判断,警方判断她不会就此罢休,于是她请尹女士再次发出家政服务邀请,准备发出“请你进瓮”的邀请。

杨浦警方破获网约钟点工盗窃案

9月5日上午,前来赴约的小王见到了已经等候多时的警察,立即意识到事情已经被揭露,所以他不得不轻易让步。犯罪嫌疑人王到庭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供认盗窃他人财物罪,涉案金额合计2000余元。根据他的描述,警方在王的临时住处没收了一些涉案财产。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杨浦警方破获网约钟点工盗窃案

警方提醒公众注意家中的安全。当外人进入他们的家时,请爱护他们的贵重物品,以免给罪犯一个机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警方破获网约钟点工盗窃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