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杨浦新江湾城10公里赛组委会近日在赛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6年杨浦新江湾城10公里赛将于10月16日(周日)在新江湾城开始。

2016年,杨浦新江湾市长跑比赛从8公里升级到10公里。路线从耐克大中华区总部出发,经过历史悠久的复旦大学江湾校区、风景秀丽的新江湾市社区文化中心、富有北欧风情的安徒生童话公园,最后到达生机勃勃的上海音乐学院实验学校。10月份在自然环境优美、金风阵阵的新江湾城市社区跑步,这是金秋时节跑步者不可错过的盛事。

杨浦“微马”10月16日开跑

除了10公里的竞技跑和2公里的快乐跑,还有现场娱乐嘉年华和特殊运动的互动游戏。快乐的2公里赛跑将在沿途和校园里捕捉参赛者,留下精彩的瞬间。

新江湾市是上海中心城区唯一的生态湿地,生态环境优越。整个地区的绿化覆盖率接近50%,约为4.3平方公里。它是上海唯一的天然生态“翡翠”,并被授予“国际生态示范社区”称号。

也是杨浦区精心打造的“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社区。杨浦新江湾城10公里长跑是一次纯粹的绿色生态健康长跑,有利于增强适合新江湾城生活和工作的“国际化、生态化、智能化”绿色生态环境的吸引力。旨在通过道路跑步在杨浦区不断打造大众体育品牌活动,努力为市民提供良好的户外健身平台,推广道路跑步文化,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组委会的配合下,杨浦新江湾城长跑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2015年有3200多名选手参加了在杨浦新江湾城举行的8公里长跑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微马”10月16日开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