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9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杨浦区委常委讨论审议了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分工方案,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对全区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进行专项监督的方案,以及杨浦区双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命名要求。

会议就上海市杨浦区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分工达成一致,指出区常委要尽职尽责,努力推进分管工作、协调工作、相互负责,要长期走在前列,实事求是,主动进取,相互配合,共同打造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更加积极、主动、务实地推进杨浦工作。

杨浦: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抓好四个群体的学习,先学一步,后学一步,为全区的学习、宣传和实施树立好榜样;我们要做好全区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工作,结合洋浦的实际工作,学习得更深、更实际;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做好集中宣传报道工作,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在心里,外化在行动上。

杨浦: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

会议同意在全区开展贯彻党的十大精神专项督导计划,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一是要学习、理解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推动区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今年的收尾工作和明年的规划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今年的工作,更好地规划明年的工作;要以知识促行动,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把党的代表大会精神和要求很好地贯彻落实,更好地指导实践,促进工作。

杨浦: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

会议同意关于杨浦区双拥模范集体和个人命名的请示,指出要学习宣传双拥工作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事迹,推动杨浦双拥工作更大发展,争取连续九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称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