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2019年9月8日下午,金山万达广场中庭人头攒动,由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珊镇人民政府主办,金山区就业促进中心、杨珊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金山万达广场联合举办的“乐业县2019上海金山区高校毕业生特别招聘会(南片)”在此成功举办。

金山区举行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2019年上海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的要求,以“服务解忧促就业、引导关爱、帮助发展”为主题,以离校失业应届毕业生为主要服务群体。在筹备过程中,充分考虑了雇主和青年人的需求,严格控制了招聘岗位,并对该地区辍学的失业青年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宣传。

金山区举行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两个招聘区:见习单位和普通单位,吸引60个单位进行招聘。招聘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321个职位,招聘人数达到1,075人。

除了充分安排招聘展位外,现场还设立了金山区就业服务专家指导咨询专区,五位来自各行业的就业专家坐在大厅里回答问题,现场为年轻求职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200多人参加,644名求职者当场递交了简历,其中包括114名应届毕业生;拟招聘219人,其中应届毕业生44人;现场聘用了11人,其中包括6名应届毕业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举行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