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4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到区商务委员会(生产促进中心)调研工作。方世忠指出,商务部承担着促进产业升级服务发展、优化商业质量、服务民生的重要任务。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市民对高质量生活需求的增加,要从全地区发展大局出发,主动创新,积极行动,规划业务升级、产业创新和商务服务。首先,我们必须促进业务升级。要抓住未来几年徐汇建设一大批优质商业载体的重要机遇,坚持规划先行,加强系统的业务规划布局和合作伙伴选择,同时以群众满意为准绳,调整低端业务形式,完善基础业务形式,丰富多元化业务形式,引入创新业务形式,加快形成“5-10-15”便捷、动态、智能的社区商业模式,促进徐汇商业水平整体提升。第二,我们必须促进产业创新。要大力发展符合区域功能定位的产业,重点发展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创新金融等优势产业集群,发挥区域大型企业生态圈的集聚作用,积极比较产业布局,强化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培育未来主导产业,打造区域发展的亮点、亮点和新亮点。第三,我们必须巩固商业服务。要探索建立商务服务中心,强化街镇平台的整体作用,优化“两翼融合”的商务服务机制,增强商务工作的能力和协同性。加强企业服务政策的准确性和适应性研究,密切关注重点企业和重要项目,切实做好企业服务、招商引资、业务保障和业务稳定全过程工作。

该区副区长严波参与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长赴商务委(产促中心)调研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