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4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党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杨浦市投资集团党委共建徒步活动在杨浦区党校论坛室举行。活动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忠诚党,迎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杨浦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莉、杨浦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连参加了活动。杨浦市投资集团党校约80名教职工和后备干部参加了活动。

杨浦党校、城投集团党委党建联建活动

常务副校长张莉首先代表学校委员会向党校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并对一直支持党校工作的杨浦市投资集团表示深深的感谢。随后,杨浦党校与城市投资集团举行了党建和联合建设签约仪式。为迎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落实十届四中全会的要求,开展“两学一做”的特殊教育,抓住杨浦建设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的机遇, 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在推动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的形态和功能建设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杨浦党校经过与城市投资集团的多次交流和讨论,积极策划组建了合作社区。 今后,双方将通过组织建设、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探索以党建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的新方法和新模式,在课程开发、研究和决策咨询等方面形成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合作。

杨浦党校、城投集团党委党建联建活动

建党与共建签约仪式结束后,常务副总裁、董事长任大连共同赠送队服和队旗,并宣布“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忠诚党、迎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登山活动正式启动。徒步旅行是党和党共同建设的第一项活动,也是党校“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忠诚党”集中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长征精神,打造“红色学校”,为加强干部能力培养和党性修养提供直观生动的课堂,以“洋浦使命”为抓手,服务洋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大局,推动洋浦党校向“全国党校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市级一流党校”目标迈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党校、城投集团党委党建联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