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杨浦区检察院的“司法创业创新服务基地”昨日在长阳市创新谷揭牌。

洋浦正努力成为创新活动最活跃、创业最容易成功的地区,公平、透明、高效的司法环境是创业创新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

杨浦区检察院在加快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的发展进程中,以“创业创新司法服务基地”为平台,以“服务”和“保障”为宗旨,进一步整合金融检察、民事行政检察等司法资源,积极满足创业创新的司法需求,推进检察职能与创业创新的深度融合,积极为创业创新主体和公众提供更高效、便捷、专业、优质的司法服务。同时,杨浦区检察院将以长阳创新司法服务基地为重点,辐射全区创业创新主体,最大限度地服务和保障全区创业创新发展。

杨浦区检察院“司法服务基地”开门迎客

杨浦区检察院检察长谭斌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法律服务渠道,不断优化对企业家和创新者的司法救济,切实保护企业家和创新者的主体地位,以司法保护“双创新”,以执法促进“双创新”,以守法保障“双创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把杨浦建设成为全市法治最好的地区之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检察院“司法服务基地”开门迎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