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7字,读完约3分钟

亲爱的朋友们,在过去的几天里,气温急剧下降,冷风迎面吹来。如果你不小心,你会觉得“酷”,这是迫切需要的。

2017年8月4日下午2点左右,一场暴雨突然降临。在杨浦的一个小区,小区值班保安张师傅发现了这种情况,二话没说就冲了过去,帮了阎老伯一把,把他一路送回家。

92岁的严必须亲自写这封感谢信

2017年8月2日上午9: 00,在权国东路与黄兴路的交叉口,一位老人带着数万元现金,被大风吹得散落一地。然而,地上散落着太多的钱,老人一时太忙了。当时是早上的高峰期,许多热心的市民立刻停下来帮助老人一个接一个地收现金。

杨浦举办2017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推荐活动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失去的那些美好的东西正被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拾起。

杨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启动2017年杨浦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优秀事迹和优秀事迹推荐命名活动!,期待你的发现!

推荐的命名范围和条件

在职和退休干部、工人、学生、社区居民、个体户、农民工、大学师生、科研人员、驻杨浦区官兵全部入选。凡近年来出现的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善举,均可推荐参加命名活动。

坚持多年为社会和他人做好事,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敬老人,关爱亲人,扶贫济困,社会影响力大;

在扎实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中,事迹感人至深,成绩斐然;

在创建文明社区、文明社区、文明城区、文明单位和文明行业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事迹感人、突出的;

在抢险救灾中保护和抢救国家、集体和人民生命财产的突出表现;

不要害怕危险,要勇敢,为维护社会秩序做出巨大贡献;

在破除迷信、反对赌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成绩显著的;

充分体现高尚的社会道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道德和“公正、宽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

支持、了解和参与全市重大工程建设,事迹突出的;在其他方面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

在其他方面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

推荐的命名方法

采取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相结合的方法。善行主体所在的单位由各系统和街道(镇)推荐。区内各行各业、各单位的人可以直接向区文明办推荐。各级组织推荐时,应取得同级党组织的同意。

杨浦区文明办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评选出2017年精神文明的优秀事迹,并上报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审批;并报送市文明办,参加市级评选。

对命名区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良好事迹,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予以通报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具体要求

各单位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做好推荐工作,及时申报本地区、本系统和本单位的典型好事迹。

反映的事迹应真实,申报的书面材料经本单位党组织审核后加盖公章。三人以上(含三人)作为一个集体共同参与是一件好事。如果很多人做了一件好事,每个人的具体事迹都应该清楚地写在事迹上。

推荐时,你必须提交一份300字左右的事迹摘要(附表)和1000字左右的事迹。总结和事迹材料应写明时间、地点、事迹内容和做好事的人的姓名等基本要素,事迹材料的文字应简洁、准确。推荐房契将于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前上报至区文明办(邮编:惠民路800号旧楼1905室200082)。

杨浦举办2017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推荐活动

联系信息:

联系人:李翊君

电话:25033865

电子邮件:ypqwmb1905@163(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材料时,请注明推荐单位和标题上的“好人好事”字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举办2017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推荐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