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在五角场镇党委扩大会议上,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个大规模调研的“大礼包”。让我们打开看看里面有什么。

1。信息汇编

这是一份工作材料汇编,为大规模研究工作提供指导,并及时跟踪最新进展。数据汇编包括学习材料,如工作计划、近期工作提示、问题解决流程图、会计报表和寻乌调查报告。

2。工作簿

每个人都有一本大规模研究手册,它动态地记录大规模研究的整个过程,跟踪和跟进问题,形成一个完整的工作分类账。

工作簿内页

3。问题清单

线下,通过镇党代会和人民代表大会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网上,主题是“我的社区,我是主人,提建议,寻求幸福”——2018年五镇居民建议征集活动。收到的建议涉及社区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善、党建和教育等多个方面,充分反映了五镇居民的思想、需求、期望和需求。

杨浦一线大调研"大礼包" 好奇里面有些啥

通过对第一波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整理、分类和总结,主管领导和相关责任部门宣布了任务。

4。任务列表

根据研究课题和研究对象全覆盖的要求,建立了研究对象的划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一线大调研"大礼包" 好奇里面有些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