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上午,第五届区人大六次会议现场开展了代表意见处理活动,19个职能部门接受了区人大代表的面对面咨询和建议,并给予了反馈。

记者了解到,现场处理了来自NPC代表的大量意见和高度关注的职能部门,包括区交通委、区公安局、教育局和水务局。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黄对记者说,区人大代表主要关注的是小区交通、治安综合治理等民生问题,包括如何缓解高峰时段小区门口的拥堵,以及违章停车造成的道路安全隐患等。他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由区公安局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审议,并将进行实地考察,视情况予以采纳和解决,或作为参考。针对轻舞提出的彩虹幼儿园周边停车问题严重的问题,区公安局会同岳阳街相关职能部门,将考虑设置路障、设置路障、加强监管等方法,优化周边交通管理,方便市民出行。

松江职能部门现场处理代表意见

在活动现场,路飞代表针对新桥东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能力无法满足每年高峰期的实际需求,影响居民出行和用水,向水务部门提出了扩建污水处理厂的问题,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关注和及时回应。路飞说:“这个平台特别好,可以让职能部门与NPC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区人大代表,我也会及时向公众传达职能部门的声音,回应他们的关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职能部门现场处理代表意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