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从正在进行的上海书展上了解到,上海徐汇区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最近签署了“图书奖学金协议”,双方正式开始合作建设一个超大型的阅读文化空室,总面积达18000平方米,位于徐家汇的核心区域,是海派文化的源头——上海光源徐家汇学院。

上海将在徐家汇建设大型阅读空间

据了解,该学院将于2021年4月22日正式开学。目前,上海正在全面布局标志性的书店,包括朵云书院的广福林店、朵云书院的旗舰店、上海市中心的思南书店的实体店,以及现在的上海之光徐家汇书院。

上海徐汇还在上海书展上举办了“可读建筑”和“平衡与恢复三本书”的分享会。徐汇区市长方世忠说,建筑是城市凝固的历史和名片。徐汇在致力于保护历史风貌的基础上,用心开发建筑阅读,探索各种途径,让市民和游客在建筑现场享受“零距离”阅读,通过虚拟现实全景和3D动画体验“新技术”阅读,尝试老宅爱好者引导的“微游”阅读,充分感受历史建筑的人文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将在徐家汇建设大型阅读空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