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5字,读完约2分钟

建筑工人正在拆除长城饭店的非法户外广告。

6月21日,杨浦区绿化市容局对余美国道272号长城宾馆的违法户外广告进行了整治和拆除。经过三天的连续运行,上海市重点监管的最后一个违法户外广告设施顺利落地,标志着2018年违法户外广告设施整治任务圆满完成。

2017年,市绿化市容局正式公布了《上海市户外广告设施位置规划(修订稿)》,对户外广告设施的设置标准提出了严格要求,明确规定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包括道路红线外100米)禁止设置屋顶广告。经过前期的整理和梳理,今年17个点的34个户外广告设施被列为2018年全市重点监管任务,数量为近年来最高。超过一半的点广告超过200平方米,主要分布在内环和中环。

杨浦区整治违法户外广告设施取得显著成效

整治工作从今年年初开始,由区绿化市容局牵头,积极与五角场街、大乔街、长白新村街、五角场镇等街道(镇)合作。在整治过程中,区绿化市容局认真研究了监管点的具体情况,积极采访了广告客户,针对部分广告客户不愿拆除或希望尽可能推迟整治日期的情况,加强了与涉及监管点的广告设施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解释了政策要求,提醒了合同期限,避免了企业违约纠纷,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经济损失,并广泛听取了广告客户的意见,帮助解决了相关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为确保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区绿化市容局还配合相关街道(镇)社会管理办公室和城管执法队成员提前到现场踏勘,讨论拆迁方案,制定好夜间施工安全计划,确保施工不扰民。

杨浦区整治违法户外广告设施取得显著成效

整治违法户外广告设施是改善市容环境质量的重要措施。《杨浦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位置实施方案》于今年6月修订。下一步,区绿化市容局将严格按照规划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户外广告设施的监管,为杨浦“三区一基”建设创造更加优美、有序、安全的市容景观环境,为城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整治违法户外广告设施取得显著成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