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3字,读完约2分钟

8月17日,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出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谢建钢作为普通党员发表了交流讲话。他指出,区政府办公室是区政府的总部,是地区行政工作的枢纽机构。它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好的工作和坏的事情影响政府的形象。区政府机关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创建一个让党放心、让洋浦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杨浦区领导出席学习讨论会切实加强政府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谢建刚强调,要讲政治、讲责任、讲实际、讲规则。讲政治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显著特征。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开放时期,我们党始终依靠谈论政治,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区政府办的大多数党员和干部都是党员,他们的首要职责是为党工作。讲政治就是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从政治大局着眼,大力推进区政府办公室工作。

杨浦区领导出席学习讨论会切实加强政府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谢建刚指出,区政府机关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不愁没办法,但求无过”的责任感和“各就各位,各就各位”的责任感,本着对党的事业和人民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谈到责任,我们也应该解决责任问题,明确责任,而不是逃避责任。特别是在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的过程中,我们要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承担责任,善于承担责任,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努力成为全区的模范和楷模。“道虽然是”,却是不可能的;虽然事情很小,但却无法完成。“特别是对街道办事处的同志来说,开始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你在什么位置,你都应该负责保持土壤,树立“爱线、钻线、管线如线”的理念,通过真诚的奉献,努力在自己的位置上取得成就。有必要关注政务、事务、会议等。由区政府组织,全心全意地做好服务工作,让您在服务中看到细节,做出成绩。规则,即个人自律和团队纪律。无论做什么,区政府机关的党员干部都要讲规矩。他们在政治上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不偏离方向,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纪律和诚信应该标准化。面对公与私、义与利、对与错、对与恶,我们应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永远保持党员和公务员的本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出席学习讨论会切实加强政府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