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2字,读完约2分钟

a股实时交易。周四,a股市场早盘受阻,随即回落。午盘后,该指数见底,成交量大幅缩水。上海股市成交量从周三的1667.9亿元迅速下降至周四的1360.5亿元,这也是近几个月来的土地成交量水平。然而,在平静的盘面背后,仍然没有办法隐藏多头的不安情绪。最近,显而易见,强大的基金正在积极配置银行股。随着银行股的购买力继续增强,预计将推动上证50指数率先打破目前的平衡格局。与此同时,来自北方的资本持续净流入,这表明a股市场也存在打破平衡的外力,即持续净买入外资。你越是退缩,就越意味着变革的机会越来越多。

地量难掩燥动苗头 变盘契机正在形成财经

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变革的机会正在形成

10月17日,沪深股市呈现窄幅调整,主题股活跃,二线蓝筹股继续回调;个股涨跌过半,成交量持续萎缩,个股盈利效果处于弱势,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截至昨日收盘,上证综指全天窄幅波动,收盘下跌0.05%,至2977.33点,成交量为1360.51亿元;深圳成份股指数上涨0.03%,至9645.39点,成交额为2251.66亿元;创业板市场上涨0.11%,至1658.26点,成交额为836.11亿元。

在过去的三个交易日中,市场盈利效果处于弱势状态,难以把握市场脉络。蔡襄证券认为,整个市场相对清淡,交易的意愿和数量是近年来最低的。市场预计需要新的外部力量来打破这种沉默。

业内人士告诉《投资快报》记者,“看看周四两市的成交量,我们可以发现只有3600多亿元,特别是上海股市的成交量只有1360亿元,这已经创下了近几个月来的新低,那么所谓的地价,加上实质性的信号,节点的变化时间有望到来。”

地量难掩燥动苗头 变盘契机正在形成财经

从盘面来看,昨天上海股市出现了“成交量”现象,成交量降至1361亿。从以往市场的启动来看,只要上海股市有一个成交量小于1500亿的市场,就意味着它非常接近底部,市场反转的可能性非常高。此外,上交所50指数已经显示出变化的迹象,越来越多的超强股票和俱乐部成员创下新高,意味着打破平衡、实现突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地量难掩燥动苗头 变盘契机正在形成财经

1

今天早盘市场开盘持平,三大指数仍保持窄幅波动格局。开幕游戏和天然气行业更加活跃。此后,电子政务部门开始加强,消费电子产品也大幅增长。然而,盈利效果仍然是平均的,市场普遍分化,董事会爆炸率是平均的。智能政府和移动游戏行业领涨,而消费电子类股(李勋精密)盘中上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地量难掩燥动苗头 变盘契机正在形成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