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长宁区水霞社区的居民报告称,水城路正在铺设管道。由于铺设钢板后路面不平整,过往车辆受到挤压时会发出巨大的噪音,这让周围的居民非常恼火。

水城路排水工程位于茅台路和仙霞路之间。为了不影响交通,主要在夜间施工,白天用钢板覆盖。然而,钢板并不是铺好的,每次车辆在上面行驶时,都会发出很大的噪音。由于这个原因,周围的居民有很大的意见。

附近居民表示,水城路交通繁忙,只有6条公交线路,大型车辆碾压钢板产生的噪音特别大。事实上,施工方稍加调整就能降低噪音。然而,居民们在现场没有找到施工铭牌。

记者在现场走了一圈。虽然他没有看到施工铭牌,但他在一堆施工机械中发现了一个与电力有关的标签。看到路边是国家电网营业厅,记者走进去问,但工作人员说他们不知道。

因此,记者来到当地街道了解情况。据介绍,该工程是电缆水城站的一个电力排水工程,用于解决仙霞区居民容量不足的问题。为了不影响居民休息和交通,产生较大噪音的项目只在晚上8-10点进行。此外,钢板采用平铺法铺设,钢板下架设槽钢以应对公交车碾压,同时装袋缓冲,整个工程可在9月底完成。他们说他们将与施工方协调调整钢板的位置。

长宁区水城路电力施工 地面钢板引发噪声问题

据了解,涉及的钢板已经调整到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水城路电力施工 地面钢板引发噪声问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