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09字,读完约4分钟

北京时间昨晚,上海格陵兰申花队喀麦隆外援姆比亚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消息。他在机场出示了自己与海关官员和警察的照片,并附有文字和飞机图像,表明他在回家上海的路上“很匆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7: 34,mbia在芬兰赫尔辛基搭乘ho1608航班,开始了返回上海的最后一程。今天早上7: 09,mbia的航班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Mbia随后按照防疫规定接受了核酸检测,并乘坐指定的班车到指定的酒店进行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根据时间计算,mbia将于7月20日结束隔离。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申花队此时应该已经到达大连赛区进行最后的准备了。喀麦隆中场将直接前往大连加入球队,参加球队的联合训练,并尽快达到比赛状态。我相信在申花开始新赛季的前几轮联赛后,mbia能够达到参赛状态,并为球队提供强大的支持。

姆比亚今晨已抵达上海 莫雷诺今天结束隔离"出关"申花

姆比亚此前曾返回喀麦隆申请新的工作签证。然而,回到中国后,由于全球疫情的发展,喀麦隆政府于3月18日关闭了空陆海边境,并暂停了所有国际客运航班。随后,中国也出台了新的外国人入境规定。到目前为止,喀麦隆的封锁政策没有改变,这也使得mbia不可能回到中国。7月5日,拥有法国和喀麦隆双重国籍的姆比亚终于乘坐法航的航班从喀麦隆飞回法国巴黎,疏散海外华人。抵达mbia后,他立即开始申请新的中国工作签证。在申请紧急处理后,mbia成功获得了中国签证。由于空航空政策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从法国巴黎到上海的机票非常紧张。幸运的是,已经为返回mbia做了许多准备。早在半个月前,mbia就预订了空ho1608吉祥航空公司从芬兰赫尔辛基到上海的机票。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张票的价格也很贵。因此,在拿到签证后,mbia选择了从巴黎飞往赫尔辛基,并于昨天下午乘飞机返回上海。航班延误1小时4分钟后顺利起飞,飞行约9小时后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就在登陆前,mbia的社交媒体还发布了申花新赛季开始的海报,显示了喀麦隆外援是多么渴望在新赛季尽快加入申花!

姆比亚今晨已抵达上海 莫雷诺今天结束隔离"出关"申花

在mbia返回上海的当天,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也将在抵达上海后结束他的医疗隔离观察期。莫雷诺于6月22日抵达上海,然后在指定的酒店开始了隔离观察期。今天是他隔离期的最后一天。在这段隔离时期,莫雷诺度过了他的34岁生日。虽然这是一个有点寂寞的生日,但队长也很高兴收到申花队友和申花球迷的生日礼物。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回到申花大家庭。在酒店隔离期间,莫雷诺还在房间里使用了各种健身器材来保持身体健康。在今天的隔离之后,莫雷诺将会加入球队,但是根据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他不会马上随队训练。教练团队认为莫雷诺自今年3月阿联酋冬季训练结束后就一直独自在家训练。虽然高专业素质的队长没有放松要求,但个人训练和高强度的团队训练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因此,目前,船长的身体机能和状态还需要一定时期的适应和调整。申花教练组将根据莫雷诺的身体状况为他制定一个个人训练计划,使他能够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达到能够适应比赛的水平。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队长应该可以在2周左右回到比赛状态,这样在7月25日开始的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中,我们希望看到莫雷诺仍然佩戴着申花队的标志,为球队首次亮相。

姆比亚今晨已抵达上海 莫雷诺今天结束隔离"出关"申花

与此同时,今天,申花一队全体员工将接受专业医疗机构的核酸检测。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在每支队伍到达自己的比赛区域之前,要求在出发前提供两份核酸检测报告,每份报告至少相隔14天。因此,上海格陵兰申花队在去大连之前需要做一次核酸测试。由于核酸检测是在6月22日抵达上海的当天进行的,刚刚结束检疫期的莫雷诺今天不必跟随整个团队进行核酸检测。但是当他和团队一起去大连时,他需要再做一次核酸测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姆比亚今晨已抵达上海 莫雷诺今天结束隔离"出关"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