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认为,秋江区是五角场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点区域。区、镇领导高度重视本地区的综合治理。近日,全镇有关部门组织力量对该区域进行了全面覆盖、布置、整理和精细分类,并再次进行综合治理,防止了违法建设、非法经营、非法居住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死灰复燃。

杨浦五镇不断加强虬江地区综合管理

1。建立一个补救工作组

五角场镇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统筹规划,协调推进秋江地区的整治。同时,加强与区内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和沟通,获得支持和配合。

2。加强区域综合改善

为了拆除违章建筑,镇管理中队调查了綦江机械厂的违章建筑,并要求工厂自行拆除2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

为整顿非法经营,镇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查处了李群工业公司无证从事废旧建筑材料加工的行为,并责令其整改。

03整顿非法居住行为,公安消防部门取缔了非法居住在22个房间的50多人。

04为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镇安监站整改了28项不安全生产行为。

3。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安排专业安全力量坚守现场,保持不间断检查,及时处理和报告发现的问题,巩固整治成果。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不定期进行现场检查和监督,确保不出现“回潮”现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五镇不断加强虬江地区综合管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746.html